仓鼠兔

再会

love letter

这个梗是看到了别人写的回忆录。妈呀真的虐死我了,然后我就来虐SA了![你

其实我真的是后妈呢,虐写的不能再顺手,甜的就怎么也写不出来(。 不过我还是努力在造!

不接刀片 不接不接!

手榴弹也不(。

能让我造糖除非是我被某些东西少女心一动 虽然它可能已经死了。

这篇文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会再写樱井翔的回信w


  给 樱井翔
  
  小翔,今天我们就毕业了呢。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你说,当面的话,我一定会搞砸的。所以,写了这些东西,请一定要读到最后。
  想说的第一句话。
  「谢谢」
  嘛,怎么说呢,我是插班生小翔还记得吧,当时进来的时候真的很紧张啊,大家都玩在一块了,很害怕一个人孤独的过完高中三年呢。
  正当我无助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时候,小翔却很自然的和我成为了朋友,那时候觉得,你真的很恐怖啊,染着一头金发,带着耳钉。
  耳骨都打了耳洞的人是很恐怖对吧?
  我当时虽然害怕的要死,但还是很开心能够和你说上话。是因为小翔,我才可以这么快的融入班级,和大家在一起。
  那时候觉得小翔你真是个很温柔的人呢,一下子就被吸引过去了,目光总是留在你身上移都移不开。
  啊,忘记告诉你了,是因为你,我才打的耳洞哦。我记得你那时候还一个劲的说我傻来着。
  但是啊,和小翔带的同款耳环,我真的很开心。

  小翔不喜欢上课但是成绩还是这么好,三年来我一直都非常羡慕啊!为什么这么像不良少年的人成绩却是全优呢,果然是脑子的原因吧,我就不行了,成绩一直是勉勉强强呢。
  多亏了小翔,我才能顺利毕业,考上大学。
  小翔不喜欢上课这种枯燥的日子,就带我一起逃课。我们在别人上课的时候真的做过很多事情啊,虽然回来的时候被骂的很惨。
  我还记得,你以前带我去喝的那杯特质秘密牛奶。
  店主不知道杂七杂八的放了些什么,总有一种「黑暗料理」的感觉。虽然当时我嫌弃的不行,其实那杯牛奶真的很好喝哦,我私底下都偷偷去买过很多次了,那里的老板都已经认识我了。
  至今为止,帮我补习功课,带我去喝牛奶,还有其他很多很多。
  真的,非常谢谢你。
  




  想说的第二句话
  「对不起」
  小翔,你还记得高二那年暑假吗。我招惹了一群不得了的人啊,被人堵在巷子里的时候,给你打了求助电话。你真的来了,很高兴。但是局势却让我高兴不起来,对方可是有十几个人呢。
  我们两个怎么可能会对付的来嘛。
  我记得你当时被打的鼻青脸肿的,把你送回家的时候你妈都不认识你了,还是我一个劲的道歉说是我的错,他才认出我俩吧。
  明明那么帅气的一张脸,因为我在额头上留疤了。我当时看到都要哭出来了,全都是因为我的错,如果那时候,我不叫你就好了,明明跟你没有关系的。
  但是小翔真的很温柔呢,居然还反过来安慰掉眼泪的我,明明留疤却说是成为男人的象征,像个笨蛋一样。

  高二有段时间,你说隔壁班的藤木幸子同学长得很可爱吗,我记得你可是一个劲的在那说哦,成天说着“幸子酱真的好可爱啊。”
  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生气的不得了,好像还对小翔发了脾气吧。
  真的很抱歉,可能,是叛逆期吧…
  不过啊,小翔,你是不是喜欢幸子同学呢。
  一定是喜欢的吧。
  幸子同学她啊,其实有拜托我给你一封信。
  是情书哦。
  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啊,那封信我一直没有交给你。
  那封信也在这个信封里,我想了很久才决定和这封信一起交给你的。
  小翔,我说真的,如果你还喜欢幸子的话,看到这里就去追吧,还来得及哦,幸子的话。
  我去问过她了,她说还喜欢着你。
  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









  小翔,估计你也不会看到这里吧。
  估计已经去追幸子了呢,成功了吗。
  一定要成功啊,我可是费了很多心思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骗你的。
  其实最不想你成功的就是我啦。
  樱井翔,
  你还记得吗,我第一次在这里过生日,你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离我生日结束就只有三个小时了,虽然那时候你真的很生气,狠狠的把我骂了一顿呢,我还委屈的不得了,明明都快要哭出来了,你居然那时候还挂我电话。
  正当我一个人在家里难过的时候,你出现了。
  像个笨蛋一样,举着蛋糕,激动的冲着二楼的我说你买到了,最后一个,最后一个蛋糕。
  你气还没喘过来,抱怨的说「这是跑了三条街才买到的蛋糕。」
  「为什么要买蛋糕呢?」
  「只是不想错过你的生日而已。」
  小的不行,只能插三根蜡烛吧。
  但是我觉得那个蛋糕是活了这么久,吃过的最好吃的蛋糕,或许是因为物以稀为贵,
  但是又或许是我比较喜欢和你一起吃蛋糕。
  谁知道呢。
 
  有一次和班里的人一起出去玩,去唱卡拉ok了,玩了国王游戏。结果游戏结果是要你和一个女孩子亲吻五秒钟。
  看着有些为难的你,我鬼使神差的帮你开脱了起来。
  「那相叶君来亲樱井君吧!」
  面对那么多起哄声,我也没办法啊。
  当然是凑上去准备亲你了。
  其实心里乐呵的不行。
  看见了,你明显往后缩的脖子和后倾的身体。突然有些想哭,但还是吻上去了。
  我怎么能错过呢,小翔的嘴唇真的很软啊,还香香的。我在家回味过很多次了,真想再亲一次。
  开玩笑的。

  小翔这三年没被人少表白,每次看着你被人表白后都有些在意的样子,我心里就难受的不行。怎么办呢,这种感情没办法排解了,快要溢出来了。
  对你这种奇怪的感情。
  是什么时候的事呢。
  可能很早之前就有了吧,自己也不知道多依赖你,什么时候都想和你在一起。总是想方设法的呆在你身边,久一点,再久一点。
  只是在你身边就好了。
  即使和你聊其他的女生。
  「如果你是女生的话我绝对要追你。」这是小翔说的。
  我现在能不能自私的认为,小翔其实对我有意思呢?
  嘛,就让我这么认为吧。
  

  我很不争气啊,樱井翔你稍微温柔一点,我就陷进去。明明你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建立在「朋友」的基础上,但我还是不自觉的往别的方面想。
  想去掉「朋友」这层关系,和你紧紧的拥抱。
  明明最了解我的是小翔,为什么你一直都看不出来,我对小翔的感情。
  其实还有些庆幸,你没看出来。不然该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我啊。
  我本来就不是一个贪心的人。
  唯独你,小翔。
  你的话,我很想独占,不想和别人分享。
  朋友这么多,我只是其中一个而已。
  喜欢你的人那么多,我也是最胆小的那一个。

  最想和你说的第三句话
  「我喜欢你」

 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37)
©仓鼠兔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