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兔

再会

【あなたの名前】11

肉,果然还是没有。


情况不对呀qwqq!


他俩要有做的感觉我就一定写肉了。可惜没有。


谁刚和好就做的嘛!(你还狡辩


总之,写了甜甜的一章,补偿你们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站在街边,相叶雅纪暗自懊恼着,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种话呢,自己明明原本的计划就是出来给樱井翔买个蛋糕而已啊…


  雪下的越来越大,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趋势,相叶雅纪站在挡雨棚里,身上也难免粘上了些白白的晶体。手因为气温太低的关系已经被冻得红红的了,却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似的。


  缩了缩脖子,嘴里跑出来的白雾蕴了他的眼。好像看见,樱井翔朝着自己走来。


  是真的朝着自己走来了。


  彼时,相叶雅纪在脑内组织的见到樱井翔说的话,问候语,全都随着那些小雪花融化掉了。


  他看到樱井翔站在挡雨棚外,衣服上,头发上,就连那双好看的大眼睛的睫毛上,也压了白皑皑的雪花。


  想为他掸去雪花,想抱抱他为了见自己而变的冰冷的身体,想大声告诉他我好喜欢你。


  相叶却什么也做不出,说不出。


  有些局促的看着樱井翔毛茸茸的领子出神。


  明明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。


  自己大概是得了病,一种名为,喜欢樱井翔的病。


  对面的人也不说话,只是站在雪里,胸膛还在上下起伏着,刚才,是跑着过来的吗。


  这给了自己向上看的勇气一样,对面的人鼻子和两颊已经变得通红了,嘴巴微张着,还在呼出白雾,这种冷天气,进到肺里的空气一定很冰冷吧,很难受吧,那为什么,为什么不做出难受的表情呢,为什么还一脸期待。


  大冷天被人无缘无故的叫出来,不会觉得很火大吗。


  那为什么,你的眼睛里,像是有一片星空一样闪闪耀眼呢。


  为什么,你这么期待呢。


  呐,樱井翔,你还是喜欢我的吧。


  那为什么。


  你三年前要走呢。


  相叶雅纪吸了吸鼻子,抬头正眼看着对面的人。


  “很冷吗。”


  是樱井翔说的话。


  这明明是自己的台词啊。


  在雪中跑过来见我,很冷吗。


  “让你等了那么久,真的很对不起。”


  什么啊,像个笨蛋一样。


  樱井翔在很有诚意的道着歉,还是像个笨蛋一样。


  相叶雅纪却不自觉的弯了嘴角。


  “不冷哦,但是如果你再不来的话,我就不等你了。”


  是啊,如果你再不来的话,我就不会再有等你回来的信心了。


  “幸好,我还是来了。不会让你再等了,雅纪。”


  不论以后,现在,还是过去,你都不会让我再等了,对吗。


  “那我就勉强再相信你一回。”


  樱井翔的头上全是飘下来的雪花,一颗一颗的,相叶雅纪觉得很配,无论什么,和樱井翔在一起就会变得完美起来。


  相叶雅纪笑了笑,抬起手,把樱井翔头顶的雪花都拍掉。


  被抓住了手,腰上有一股力把自己带到了樱井翔怀里。


  那声惊呼最后还是消失在了樱井翔柔软的唇上。


  心与心的距离到底有多远。


  不过就是两句话而已。


  还有两片炽热的唇瓣。


  日本的街头正下着大雪,却有着喜欢在雪中亲吻的人,或许是太久太久了,没有感受到对方的体温,没有闻到过对方身上的气味。


  樱井翔的吻是带着一点点烟草味的,相叶雅纪讨厌极了,但是却不想结束,这个吻。


  永远都不想结束。


  咸咸的。


  慢慢离开那片唇瓣,看着相叶雅纪的眼睛。


  告诉我,是什么令你露出如此悲伤又如此开心的表情。


  是什么,是因为我吗。


  是因为,我吻了你吗。


  有些局促的想放开紧紧抱住相叶雅纪的手,却被人更用力环住了腰。


  “小翔。”他听到伏在他肩膀上的人说,
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本来是以前对自己说过无数遍的话,在此时此刻却觉得这是最美好最珍贵的。多少次在梦里听见他这么说,又多少次想对他说这句话。


  更用力的拥紧了这个人,他的雅纪,他再也不会放手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


  “那,晚安。”相叶雅纪拿出钥匙,准备开门进去,就被樱井翔拽住了手。


  “雅纪。”


  “嗯?”被樱井翔的举动吓到了,但还是顺势埋进了樱井翔怀里。


  多抱一会,再多抱一会儿。


  “我…”樱井翔也搂住相叶雅纪的腰,把他的头往自己怀里轻轻的摁。


  外面的雪慢慢的停了下来,夜色已经很重了,住的公寓也只有这一户亮着走廊上的灯,柔和的光线打在樱井翔的脸上,却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  或许是因为紧张,又或许是因为别的。他并没有在相叶雅纪说喜欢他之后回应。我喜欢你这种话也变得难以说出口。


  “啧。”二宫和也刚从电梯里出来,就看见在他家门口抱的难舍难分的两人。


  大野智紧随着二宫和也出了电梯,看着停下来的二宫和也,顺着二宫和也的目光看见相叶雅纪立马从一个男人身上跳开。


  “小、小和。”相叶雅纪一张脸已经从里红到外,用衣袖挡着自己的脸,早知道就不在家门口抱了。


  樱井翔自然也有些尴尬,站在一边把手插到口袋里。


  二宫和也却装作什么事都没有,提着便利店的塑料袋打开门,把东西放到玄关。


  “相叶氏,回家。”


  相叶雅纪钻洞一样的赶紧进了屋,想起来还没和樱井翔好好道别,转身想说些什么。


 “樱井桑,进来坐坐吧,天冷。”二宫和也从里屋传出话来,虽然一次也没见过相叶雅纪所说的樱井翔长啥样,但是能确定的是,能让那个笨蛋这么抱着的只有那个人了。


  樱井翔当然是楞了楞。


  “你进来吧。”相叶雅纪红着脸跑进屋里。


  看到这一幕心情异常好,大步的跨进了门槛。


  留下大野智一个人提着大包小包站在外面。所有人都召回家了,自己却没被恋人叫到,有些小心塞,好像也没做错什么事啊。


  直到二宫和也发现不对劲,才赶紧把大野智扯进屋。


  “咱们自己家你还等我请你进来吗!”


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大野智乐呵乐呵的给樱井翔沏茶,还在因为二宫刚才那句话心情变得异常高涨。原本一回到家就会一脸困意的表情,今天却主动做起家务事。


  毕竟这是小和和他的家嘛。


  樱井翔就有些坐立不安了,看着沙发另一边的二宫和也黑着脸,一句话不说的换着台。这是什么情况?国中生早恋被家长抓现行?


  不对啊…


  那这微妙的气氛是怎么回事。


  相叶雅纪坐在他们中间,一句话的不说,只是扯着自己的衣角。


  突然的一个喷嚏打断了这微妙的沉默。


  “翔桑…”


  “樱井桑,去洗个澡吧,别感冒了。”


  樱井翔就这么拿着相叶递给他的胖次和浴衣进了浴室。


  冲了淋浴还泡了个舒服的热水澡。


  等樱井翔发现自己泡的时间太长了以后,连忙起身换衣服。


  “小翔。”相叶雅纪在客厅等他,揉着迷迷糊糊的睡眼。


  “抱歉…一不小心就。”樱井翔看着侧躺在沙发上的相叶雅纪,不好意思的揉揉湿湿的头发,准备去拿自己的衣服。


  “nino说今天太晚了,让你睡在这里。”什么时候相叶雅纪已经走到了他的跟前,开了客厅的灯,“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
  相叶雅纪中途还打了个哈欠,才进的浴室。


  樱井翔又陷入深深地自责中,一泡澡就不知道时间的毛病一定要改一改,不过浑身充斥着相叶雅纪用的沐浴露的气味,樱井翔心情还是很好的。


  “小翔!”相叶雅纪不知道什么时候洗完了扑到樱井翔怀里,吓了他一跳。软软的沙发也陷下去好多。


  “雅纪。”回应着他,摸到了湿湿的头发,樱井翔皱皱眉。


  “有吹风机吗。”


  相叶雅纪拿给他的时候还以为他是要给自己吹头发,没想到被樱井翔摁着坐在了他两腿之间,不一会,又被人推下沙发坐在地上。


  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吹风机的杂音掩盖了。头顶的暖意和被风吹的到处都是的小水珠,还有樱井翔正在帮他顺着头发的手。


  旁边就是樱井翔的大腿,相叶雅纪侧身靠在上面。能感受到人渐渐用力的腿,他却一言不发让自己靠着。


  真是个温柔的人啊。


  想着想着,居然眯着眼睡过去。


  樱井翔觉得差不多的时候,那个靠在自己腿上的人没有了动静,不是睡着了吧?樱井翔弯腰看到了相叶雅纪熟睡的脸。


  就这么没有防备吗?


  想着想着,笑意却越来越深,轻轻吻了相叶雅纪的额头。

   晚安,我的雅纪。



评论(5)
热度(85)
©仓鼠兔
Powered by LOFTER